close

 

ffbf23c8dc0a45a0bf35ea05b190619e.jpg

 

在学校抽血与验尿

要等多几个星期才可以拿到报告

这是我第一次做身体检查

从来都没有做full body check up

朋友们也是

在她们全部之中

我算是最勇敢的一个

我不只每哭和叫或喊

但我还可以哈哈大笑

朋友们都觉得奇怪

然而今天不知为何

每个人都抽不到血

我在她们当中插了最多针

6针

我的朋友好可怜

因为太瘦

身体比较弱了一点

插了第一只针还没抽到血就晕了过去

所以啊

为了健康

多多照顾自己

吃多点补品

也许我妈非常照顾我

因为她都会经常

熬汤

做些健康的食物给我吃

 

 

论如何

健康在生活当中是

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